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公众号登载从教满三十年退休教师心声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9-27  阅读:

    人生最美三十载,换得桃李笑春风!“从教三十年”是教师生涯的一个光荣里程碑。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时,温州大学公众号登载了蔡瑞蓉、杨咏华、张志、王筱玲、温凤珠、施佳等六位从教满三十年退休教师的心声。

     蔡瑞蓉老师从事美术教学34年,有收获的欢欣,也有屡遭挫折的痛楚。她从把教师作为一种职业,转变为把教师当作一份事业,并自豪地说:“拥有教师这份事业真幸福,此生无悔。”

             

         杨咏华老师从事英语教学34年,多次获得教学优秀奖、优秀教师等荣誉,在告别教坛,告 别她爱的学生时,心里满是不舍。她为从事了如此崇高的职业而感到无比光荣,并祝学校越办越好!

     

     张志老师从事法学教学37年,热爱工作、热爱学生、热爱课堂。他总是 告诉学生,一个身上沐浴书香的学子,不管在何时何情况下都应该爱自己的爱人,友自己的友人,亲自己的亲人。

     

        王筱玲老师从事英语教学31年,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屡遭挫折的痛楚,但她依旧热爱教师这份职业,为祖国输送一批批优秀学子。真可谓:弟子三千,桃李香满园!

      

    温凤珠老师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2年,一直坚守在第一线,夜以继 日地开展工作,维护公寓安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她不仅是学生的贴心人,更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施佳老师从事英语教学33年,将温州作为第二故乡,热爱教育事业,为祖国建设培养大批优秀人才,为她的学生感到骄傲自豪。她从心底里对孩子们说,“有你们真好!当老师真好!”

     

      三十年岁月,浇不灭他们立德树人的热情;三十载春秋,吹不动他们耕耘不辍的决心。芳华三十年,他们践行“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在人生至乐中培育天下桃李、满园繁花!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委第八支部赴平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应邀参加世界温州人家园《乡贤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