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招生通告|温州老干部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补招生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4-01-10  阅读:

    温州老干部大学于2017年9月经市委组织部同意成立,隶属于中共温州市委老干部局。为满足更多老同志的学习需求,学校将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补招生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女性满55周岁、男性满60周岁,且年龄不超过80周岁,身体健康,行动自如,有入学意愿,能坚持正常学习,愿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市直单位(包括鹿城、龙湾、瓯海、温州湾新区)离退休干部或中共党员。

    二、课程设置

    温州老干部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补招生专业有声乐、戏曲、书法、绘画、篆刻、手机运用、摄影、摄影后期、短视频、诗词、英语、舞蹈、形体、太极、保健、手工、主持与朗诵、形象与美学等18个。每门课程每周学习一次,每次半天,一个学期15节。班级信息详见文末课程表。

    特别提醒:每位学员在老干部大学系统内限报两门课程。本次补招,一年制的课程只能就读一个学期,毕业后如要继续就读,需重新报名。两年制的课程,本次报名就读三个学期之后,根据个人意愿,升入对应研修班,毕业后不可重复报名。

    咨询电话:88171231 88171228

    三、报名时间

    2024年1月16日8:30开始至1月21日16:30结束,先报先得,额满为止。此次为补招生报名,已满额班级不再于课程安排表及报名页面显示。

    四、报名方式

    通过“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在“智慧校园”端在线报名。

    五、报名方法

    (一)注册审核

    进入“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先注册审核,再报名定班。

    1.注册审核时间:2024年1月10日至1月15日。

    2.注册申请。

    有报读意向的老干部需先在“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进行个人注册,申请进入入学对象库。温州老干部大学举办的长短期培训班及各项活动将开放给在入学对象库内的老干部报名。

    3.单位审核。

    注册申请完成的老干部由原主管局负责审核身份、年龄、健康状况等情况。

    (二)报名定班

    报名流程:入学对象库内的老干部进入“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常用服务→智慧校园→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点击登录→在线报名→选择院系→选择专业→选择课程→选择班级→确认报名→报名成功。

    温馨提醒:报名汤家桥校区课程的学员,请在智慧校园登录界面选择“汤家桥校区”(点击身份证号输入框上方的灰色选择框,选择校区),汤家桥校区的课程独立报名。

    六、报名须知

    (一)本校所开课程均为公益免费课程。

    (二)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注册时须提供真实完整的个人信息资料,一经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其就读资格。

    (三)报名成功的学员,请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不得随意旷课缺勤。

    (四)学员只能在所报班级就读,不得自行调班和串班听课,不可他人顶替,如经发现,将同时取消当事双方学籍,下学年亦不予报名。请慎重选课,避免发生时间冲突。

    (五)个别专业、班级对年龄、性别、能力等有一定的要求,请仔细了解后报读。

    七、上课地点

    1.下吕浦校区:下吕浦七区8号(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东首)。

    2.汤家桥校区:龙湾区汤车路汤锦园商业办公楼2号楼7-8层。

    3.南塘教学点:纺织路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4.综合体教学点:三垟湿地公园北出入口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

    温州老干部大学管理中心

    2024年1月9日

    来源:温州老干部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821GNZSGyEGSWIo80ayNw

    上一条:关于2024年寒假时间与老干部活动中心关闭的通知

    下一条:招生公告 | 温州老干部大学汤家桥校区2023年短期班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