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温州地市职老干部理论读书班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9-25  阅读:

    9月7日—10日,2020年地市职老干部理论读书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温州市20多位地市职老干部参加理论学习和考察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陪同。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为期四天,以理论“充电”3天+实践“充电”1天的形式举办。读书班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学法用法需求,精心安排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解读、《国际形势与中国周边安全》、《温州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探索》等课程。

    读书班为每位参加学习的老干部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重新认识美国》等读本。老干部们可以利用自学时间精读原著,从中汲取思想智慧,学深悟透。读书班组织观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实况直播,使老干部们振奋不已,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自豪;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老干部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好《民法典》。

    同时,读书班结合学习活动,组织老干部赴乐清参观考察。带着对乐清经济社会的关心和关怀,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台邦集团、珠城股份、清和公园、德力西集团、正泰集团。入企业、看现场、察实情,一天时间的参观考察,老干部们看到了乐清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也看到了民生工程的持续推进,对乐清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学习和考察,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读书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非常及时,使他们更好地做到了与时俱进,了解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努力发挥好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应邀参加世界温州人家园《乡贤讲坛》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委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