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党委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9-16  阅读:

    日前,中组部老干部局下发《关于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为了更好地落实此项工作,报告会前,我校离退休党委通过微信通知、电话联系、反馈确认等方式,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离退休党支部、每一位离退休党员。

    各离退休党支部采取分散+集中的形式安排党员们收看报告会。第二、第三、第八党支部分别于2020年9月7日、9月8日上午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平阳分会办公室集中收看专题报告会,观看结束马上召开报告会学习感想交流会。其中,第八支部专门为老党员们购买相关书籍,对照学习。其他支部采用转发离退休党委微信群推送的链接至本支部微信群的方式,安排党员适时收看。

    三天内,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民法典解读,我校离退休党员收看率达90%以上,校离退休党委共收到专题报告会感言20余则、微信美篇2则,各支部还持续在本支部微信群推送观看现场照片,扩大宣传效果。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此次报告会内容深刻、阐释精当,助推全社会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老党员们一致认为,视频直播形式很好,既可以组织大家在统一地点集中观看、讨论,也可以让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在家用手机或电脑观看,非常贴近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

    上一条: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温州地市职老干部理论读书班

    下一条:离退休处探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