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协会第一分会赴中雁参观

    作者:张汝潮  编辑:张小洲  来源:   日期:2018-06-07  阅读:

     

    才游西祭八折瀑布    又登玉险峰极顶

    ——我校离退休协会第一分会赴中雁参观

    尽管春意阑珊、细雨绵绵,6月4日,温州大学离退休协会第一分会的近20位退休老师,仍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乐清中雁荡山

    中雁荡山西祭景区是一条长长的峡谷,久在深闺人识少,只见山飞瀑流泉,大自然仿佛正在演奏一首首美妙的华彩乐章。山上龙街逶迤数里,两旁峰岩相叠,姿态万千,肖物拟人栩栩如生。

    中雁荡山玉甑峰高耸云天,海拔600多米。从西祭山涧到玉峰顶,绵延数里,除一段路程乘坐缆车外,最险峻的200米云街,必须徒步攀登。

    一同参观的老教师中,有10位70岁以上,有4位80岁以上,大家手拉手,互相掺扶,彼此鼓励。81岁的陈康硕老师和陈乐生老师在大家的帮助下,也终于一起登上了玉峰顶

    甑峰的极顶,岗峦起伏,云雾缭绕,一览众山小。大家激动得彼此拥抱,老人家们既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又深深感受到集体的友情和亲情。

    图文/张汝潮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