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8-05-31  阅读:

    5月29日上午,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离退休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朱建平主持。

    学习会先是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然后进行了初步的学习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讲话一定要同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老同志们还纷纷表示离(退)休不离党,作为一位党员要活到老,学到老,还要老有所为,尽自己所能,再为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会最后,朱建平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他要求各支部接下来都要认真组织学习,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九条要求,学精悟透用好。

    学习会后,会议还对离退休党总支组成人员的调整补充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对总支和各支部近期的一些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协会第一分会赴中雁参观

    下一条:温大关工委、老干部书画院应邀参加温大附幼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