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第四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任国权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7-10-13  阅读:

    2017年10月12日上午,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接到通知的党员全部与会。

    首先,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接受党性洗礼。在宣誓后全体党员还在支部书记任国权的带领下,大声朗读了党章的部分章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观念,提高了党员的使命意识和宗旨意识;同时任国权老师还解释了党日活动的“六制六规”,使全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接着老党员陈治赵老师还在会议上作了以“‘十八大'以来我党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题的发言,内容丰富,材料翔实,给了大家极大的启示和鼓舞!党员们现场谈体会、说感受、表心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就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金桂飘香,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此次党日活动,全部老党员,人老心不老,满怀喜悦,将以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图1)

    (会议现场 图2)

    上一条:红色记忆 缅怀之旅

    下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摩登舞活动小组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