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摩登舞活动小组正式成立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09-30  阅读:

    2017925上午,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积极组建,温州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摩登舞活动小组,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厅正式成立。

    摩登舞活动小组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退休教师杨津森教授(摩登舞国家级教师)主教,每周一、三上午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活动,目前有成员30余位。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委办〔20175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需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学习阵地建设,积极推进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养德、养身、养心的有机统一。温州市委市政府也要求各有关单位,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为老干部提供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有益身心的文化服务和精神慰藉。

    组建温州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摩登舞活动小组,正是为了温州大学离退休老同志能丰富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相信摩登舞活动小组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姿多彩的载体作用,展现温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活力和自信魅力。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第四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太极拳活动小组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