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离退休老教师欢庆教师节

    作者:  编辑: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07-09-12  阅读:


      9月9日,在我国第2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举行庆祝大会,三百多位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校领导周湘浙、吕海鹏、陈安金参加,纪委书记吕海鹏主持。

      上午9点,老教师们兴高采烈地步入墨池坊原鹿城区府大会堂。党委副书记周湘浙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向在教育岗位上工作几十年,培养出一代又一代人才,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老教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建设和未来发展的蓝图。离退休老教师们听了介绍,心情激动,感到学校在不断发展壮大,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由原温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桂生任会长的温州诗词学会演艺团为老教师献上了一台高雅、精湛的诗词吟唱音乐会。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沈伟,温州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求是参加了会议,并和老同志共同观看演出。

    0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重阳敬老祝寿会

    下一条:离退休第九党支部2007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