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重阳敬老祝寿会

    作者:  编辑: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07-10-23  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10月18日,我校隆重举行重阳敬老祝寿会,为今年年满70﹑80﹑90周岁的老教师祝寿。祝寿会由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蔡曙光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艾华代表校党政领导对寿星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她向在座的老前辈们介绍了温州大学目前蓬勃发展的状况,并指出:要一如既往的感谢老教师对温州大学工作的支持;要一如既往地关注老教师的要求,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困难;要一如既往地恳请并希望老教师对学校的改革发展给予诚挚的支持,共同为温州大学的发展继续做出努力。

      会上,老教师们踊跃发言,交流了人生感悟,纷纷表示要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同心协力为学校做力所能及的事。

      会后,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温大校园。

    0

    上一条:我校退休协会老师浙江省老年集邮展获奖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老教师欢庆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