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第九党支部2007年工作要点

    作者:  编辑: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07-06-20  阅读:


    一、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研究发展观。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做到组织健全、管理规范、制度完善、活动经常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加强政治理论时事政策学习和党的建设。突出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自学为主,形式多样注重实效。

    三、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一般一个月集中学习开会和一年二次外出参观活动结合,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四、发杨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支委分工联系党员,及时走访生病的党员和特殊困难的群众。

    五、支持协会工作,促进保健身心健康。

    六、按季按规定收缴党费,党费收支一年公布一次。

    0

    上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老教师欢庆教师节

    下一条:香港澳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