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晚年资讯

    跨越“数字鸿沟”|如何使用微信公众号获取温大校园资讯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3-04-28  阅读:

    为使老同志及时了解我校最新、最权威的校园资讯,今天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温州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首先,打开微信公众号搜索“温州大学”,关注后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了解温大”。

    然后,可以点击“了解温大”菜单栏下的各项栏目进行阅读。

    一、如何获取温州大学基本情况信息

    点击栏目“温大简介”,可以了解学校简介、学校章程、历史沿革、学院设置等信息。

    二、如何链接温州大学官方网站

    点击栏目“温大官网”,就会出现温州大学官方网站,可以阅读温大新闻以及了解各学院和部门网站信息。

    三、如何阅读温州大学校报

    点击栏目“温大校报”就会出现最新一期的电子报纸,点击“查看大图”进行阅读。

    如果想要详细查看某一篇文章的具体内容,可以直接点击文章标题,就可进入新的界面查看文章详情。

    如果想查询往期报纸的话,可以点击上方的“往期”,就可以寻找自己想要看的那期,左右滑动还可以实现翻页。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离退休工作,校报即将开设“银龄风采”专栏,刊登相关通讯,弘扬老同志正能量。

    四、如何了解最新的人才需求

    点击“2023人才招聘”,可以了解我校今年相关人才招聘信息。

    五、如何获知最新的招生信息

    点击“招生信息”,就会出现“温州大学招生网”,可以最新的了解招生计划、招考信息等。

    此外,大家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温州大学人事处”“温州大学招生办”“温州大学就业”“温州大学计财处”“温州大学图书馆”等官方公众号,关注后进行查找阅读。

    上一条:跨越“数字鸿沟” | 如何查看天气预报

    下一条:跨越“数字鸿沟” | 如何用微信找修补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