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作者:吴小宇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4-03-29  阅读:

    2024年3月21日上午,温州大学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阅览室,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体学习,主要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首先,支部书记吴小宇解读了《条例》的出台背景:一是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递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二是为了用党的历史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因为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念理想、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以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

    在交流环节,与会党员深有感触地说,近几年,虽然支部经常组织党员学习党史,但党中央专门下发关于党史学习的《条例》这一举措,无疑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大家纷纷感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了党史以后,更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会最后,同志们一致表示,会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全党全社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在以学增智中提升能力,力争把第六党支部创建成全省“三强六好”党支部。

    上一条:温大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开展“走、看、促”活动

    下一条:小天地里成就大事业,老黄牛精神永不过时|刘万伦口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