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二分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郑蔚虹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4-03-21  阅读:

    “烘出快乐 焙感幸福”

    ---温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二分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16日上午,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温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二分会的女教师们相聚在“小富人烘焙店”,一同感受烘焙带来的温馨时光。

    一树桃花灼灼红,春风十里醉人颜。来到店里,老师们秒变烘焙师。先做个初春必备的桃花酥吧......水油皮和油酥经过折叠—擀皮—包馅—压花—点蕊等步骤,很快制作出层层酥脆、香酥掉渣的桃花酥。第二个手作是大家很难不爱的甜蜜中带着适口酸度的凤梨酥。

    快乐的时光过得飞快,一眨眼2个多小时过去了。烘焙不只是一种烹饪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日常生活中的一种诗意表达,是平淡食材和爱的完美融合,勾画出大家心中的期望和喜悦。拿到自己亲手做的点心,老师们品尝到了幸福的味道,也寻找到了生活的乐趣和平静的力量。特别有缘的是,“小富人烘焙店”是温大生环学院生物技术食品方向08届毕业生创办的。今日的甜蜜相聚,更是一场双向奔赴的师生情。

    今年的三八节,二分会仍然同时给居住在外地的女教师们寄出小礼物,与她们共享节日的快乐。同祝愿:大家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温大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温大离退休第七党支部赴丰南村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