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作者:方乐平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4-03-22  阅读:

    2024年3月21日上午,在全国两会闭幕之际,温州大学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方乐平书记首先解读《条例》主要内容,并从“为什么要继续学党史”“我们要学习哪些内容”“怎样进一步学好党史”等多个层面进行论述。随后,大家展开交流。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条例》的印发实施,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制度保障,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们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学习解读“新质生产力”“新三样”“未来产业”“人工智能+”等2024年全国两会十大热词。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好老同志“银色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参与“银领助力”争先工程,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不断贡献正能量。

    上一条:温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平阳分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温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二分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