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代表参加市老干部阅文暨“一月一通报”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2-16  阅读:

    12月12日上午,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在温州老干部大学1楼报告厅举办老干部阅文暨“一月一通报”活动。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贾黎春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大招商、招大商”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永锋,原担任市四套班子领导职务的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5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主持会议。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任国权同志参会。

    贾黎春介绍道,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下,我市持续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热潮,坚决把招商引资作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关键一招,努力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以高水平的招商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截止2022年10月底,全市已招引超亿元产业项目221个,已签约超10亿元产业项目114个,新招引世界500强、高新技术企业等高质量项目25个。

    贾黎春分析了我市招商工作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受土地指标、能耗、基金等要素制约而导致的重大产业项目招引进度落后。2023年我市将继续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大商”的工作部署,在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全面突破创新、形成良好态势、营造浓烈氛围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质量导向、补强招引链条、提升工作效能,深入实施“十百千万”扩增量工程,突出“专员、专班、专家、专业”,全面“招大、招强、招新、招特”,确保氛围不降、态势不减、热度不退。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老干部们被我市的招商引资产业项目深深吸引,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经验优势,对全市“大招商、招大商”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f4buwIOVFz3HhTSJSzIAQ

    上一条:青春携手银龄,跨越“数字鸿沟” --温州大学“走好数字长征”讲堂第六课暨“惠生惠师工程”之“银龄跨越数字鸿沟”项目第五期开讲

    下一条:我校老同志认真收看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