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教授受邀为温理工2022年秋季党校发展对象上党课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2-02  阅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发展对象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温州理工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温州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温州大学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浙江省高校首批红色讲师、温州市理论宣讲名师牟德刚教授受邀为学员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们对于党的历史和党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有了更为全面而深刻的认知,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学员们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奋进,在深学笃行中强化对党的忠诚,在知行合一中淬炼责任担当,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 温理工党建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Aql1hZP289XR3VCZ812vQ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会长理事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第四十五届校运会田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