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会长理事座谈会召开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2-02  阅读:

    2022年11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会长理事座谈会。三十余位会长、理事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陈慧同志主持。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会长陈维新老师首先发言。他总结了2022年协会的各项工作,夸赞和感谢各分会会长、理事和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在这一年里服从大局、毫无怨言,灵活机动、精心安排,紧跟时代步伐,利用网络平台,结合线上线下,全心全意为广大老同志服务,组织开展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关心慰问困难老同志,赢得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他重申,老同志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尽力建言献策,为学校和温州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紧接着,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副会长、一分会会长张汝潮老师发言。他感言,这一年各分会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反响热烈的活动,使老同志们更加感恩党和国家,更加热爱生活。他同时回顾和展望了一分会的各方面工作。

    会上,各位会长、理事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他们围绕各自分会的活动情况、所遇困难、工作设想等进行分享交流,充分沟通、取长补短。他们感谢学校党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也对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离退休处陈慧同志发言。她向会长、理事们汇报了今年学校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情况,为疫情下各分会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点赞,并恳请各位会长、理事继续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团结和组织全校老同志,开展更多有益身心健康、具有鲜明特色的活动,弘扬正能量。她表示,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将继续以满腔赤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她感谢会长、理事们又一年的辛苦付出,感谢他们为丰富全校840位离退休教职工退休后的生活,不计得失、志愿奉献。

    上一条:新华网:浙江温州:医养携手 呵护晚年

    下一条: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教授受邀为温理工2022年秋季党校发展对象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