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第四十五届校运会田径比赛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2-02  阅读:

    天朗气清,金桂飘香。11月17日至18日,温州大学第45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校工会、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着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相结合的原则,充分考虑离退休老同志的喜好和特点,精心设置了男子篮球投准、男子手榴弹投准、男子50米持物跑、女子垒球投准和女子50米持物跑等比赛项目。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们全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的老同志们热心服务,使他们顺利参赛。今年的田径比赛,共有16位退休老同志报名参加其中3项比赛。

    老同志们把参赛当作一次强身健体、切磋技艺、增进友谊、陶冶情操的好机会。活动中,他们精神矍铄、激情燃烧、热情投入、活力飞扬。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的态度和娴熟的技艺赢得现场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运动会以“文体养老”的方式,实现了以趣味获快乐、以运动促健康、以活动促友谊的目的;使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与时俱进、永葆活力;更是坚定了他们“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路、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温州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成绩单】

    离退休教职工组女子50米持物跑

    离退休教职工组男子篮球投准

    离退休教职工组男子手榴弹投准

    上一条: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教授受邀为温理工2022年秋季党校发展对象上党课

    下一条:温大离退休第二、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