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第二、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张孝兴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2-02  阅读:

    感悟伟大变革 拥护两个确立

    ——温大离退休第二、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11月22日,温州大学离退休第二、四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虽细雨霏霏,但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支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13位党员准备了人手一册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

    上午九时,活动按时开始。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孝兴同志传达上级文件。他说,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并宣讲了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张孝兴书记为本次活动筹备多日。他的宣讲从“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始。他认为正因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其根本的原因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大家必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第四党支部委员赖学军同志发言。赖委员在会前充分准备,并制作了PPT。他的老家在衢州市农村。他对十年来家乡的巨变如数家珍。他生动的讲解令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印象深刻。

    两位同志发言间隙,不时有党员同志发表看法、参与讨论。

    不知不觉时间已近十一点,在活跃的现场气氛中,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第四十五届校运会田径比赛

    下一条:温大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