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林初锐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2-02  阅读: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温州大学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党员以多种形式学习大会精神,积极交流、畅谈体会,迅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更好地学深悟透,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2022年11月19日,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线下集中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林初锐同志主持会议,并与参会的党员同志们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参会的同志畅谈感悟感想。

    党员全春茂同志感言: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济建设、军事科技、反腐败斗争等方面都取得新成果。特别是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进入“不敢腐”的阶段,使党风有了根本性好转。党得到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不断提升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威望。印尼G20峰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与美国拜登总统会晤的场面使我们中国人民扬眉吐气,使国际社会再次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党大国领袖的卓越风范、天下情怀,再次展现了一个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

    党员池仁铎同志感言: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在经济建设、教育文化、生态环境各方面确实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大大增强。我认为,之所以能够取得巨大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就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

    党员郑友富同志感言: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增进人民生活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尽量满足新征程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博大的为民情怀,无愧为伟大的人民领袖。

    党员陈静同志感言:党的二十大谋划的蓝图是宏伟的,但面对百年之大变局、面临纷繁复杂之国际局势、面承以美国为首西方国家之打压,要实现宏伟目标,道路异常曲折、挑战异常严峻。然而,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党员王靖庶同志感言:十年伟大成就说明“两个确立”是无比正确的。我们要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对习近平总书记忠诚拥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信仰。

    最后,林初锐同志作学习总结。他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虽然大家已经退休,但仍可以发挥潜力和优势;要始终自觉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年轻一代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共产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同时,更要严于律己,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绵薄力量。

    上一条:温大离退休第二、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温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七分会和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走看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