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小萍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1-30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上午,温大离退休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小萍主持。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且进行热烈的交流畅谈。

    通过学习,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了“六个坚持”,其中居于首位的就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人民”二字具有基础性、根本性的地位和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把14亿中国人民凝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老党员们纷纷感慨,庆幸生活在国家繁荣昌盛的和平年代。现在国家年年给大家加工资,连坐公交车也免费,他们坚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大家坚定表示,感恩党、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不懈奋斗。

    然后,支部举办“欢庆党的二十大”厨艺大赛。每位党员都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菜肴,有潘成安老师的笋干扣肉、王瑛老师的清蒸大虾,有胡方云老师的葱油鲳鱼、薛享琛老师的鱼饼,还有王学雄老师的鱼丸、黄小萍老师的红烧目鱼等。大家一起包着“幸福”牌饺子,心情愉悦、其乐融融,在一片欢笑声中共同举杯,祝福祖国越来越强盛,祝愿生活越来越美好。

    上一条:温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七分会和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走看促”活动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第十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和线下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