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作者:冯大明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1-16  阅读:

    盛世庆盛会,党心暖民心。“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在温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11月9日上午,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原温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金礼义、原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林选青等领导以及50多位老书画家们齐聚二楼展厅。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吴金法副书记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

    此次展览由温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温州市工人文化宫主办,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承办。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的70余位书画家们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积极参与创作。经甄选参展的80幅作品,主题鲜明、笔墨精妙、风格多姿,涵盖书法、篆刻、国画等多种类型,以生动的笔触描绘祖国和家乡山河的壮丽秀美,热情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美好祝福,体现了老书画家们坚持为人民创作、为时代着墨的高尚情怀。

    吴金法副书记一边观赏书画作品一边说:“老干部书画院多年来一直结合党与国家的重大事件,举办大型书画作品展,把老干部们对党的深厚感情融入到艺术活动中,着力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饱含深情的‘艺术党课’,使红色文化春风化雨,启智润心田,助力启航新征程,令人敬佩。”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这次展出的作品,融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为一体。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院长冯大明介绍作品时深有感触地说:“每次承办结合党和国家重大事件的大型书画作品展,对我们来说,都是思想的洗礼、信念的升华和党性的锤炼,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老同志们从事文化志愿服务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书画院的老同志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增砖添瓦!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代表参加市老干部阅文暨“一月一通报”活动

    下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坐着跳舞 温州大学“80后”教授自编轮椅舞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