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平阳分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瞿亚平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1-01-21  阅读:

    岁序更迭,万象更新。2021年1月13日,温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平阳分会的会长陈继忠、支部书记瞿亚平、理事苏丽蓉等三位同志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昆阳、敖江、钱库等地上门看望林良顺等13位老同志。他们为老党员送上学习资料,为十位逢七十、八十、九十岁的老同志赠送生日礼物,为四位因生病而住院或在家休养的老同志带去营养品……

    每到一处,他们与老同志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恳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为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他们还通过微信群线上拜年的方式,向平阳分会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浙江新闻联播报道我校退休教师张小燕教授开展海外宣讲

    下一条:学校创新形式为老同志作校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