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十位老书家作品入展鹿城专题书展

    作者:冯大明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12-13  阅读:

    温州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又是一座墨香传承千年的历史名城,为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温州鹿城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推进“墨香城市”建设,温州市鹿城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作品展,于12月10日上午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展。

    改革浪潮引领伟业,如椽大笔书写豪情。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的老书家们,铭记四十年艰苦创业的历史,怀着对改革开放的深厚感情,不仅积极热情地在校内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同时还激情踊跃地向此次鹿城区书法展投稿,最后,共有十位老书家的作品入展。他们以笔融情、以书言志、以书寄意,为鹿城区“时尚智都、山水美城”建设助力,开启改革开放的新征程,共创鹿城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丹青妙笔气韵生华彩,心系学子夕阳无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