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丹青妙笔气韵生华彩,心系学子夕阳无限红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超豪学区   日期:2018-12-07  阅读:

    2018年11月26日,由校党委宣传部、老干部工作部主办,老干部书画院、超豪学区承办的温州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老干部书画展走进学区、走进学生公寓。

    这次书画展,把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把我校老干部的艺术风采带到了学区。超豪学区各党支部、各团学组织纷纷组织同学们前来欣赏书画展,各学院研究生们也纷至沓来。他们细细欣赏老干部的作品,慢慢品味饱含在其中的深情。

    本次书画展,老艺术家们妙笔丹青,礼赞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年风雨路程,四十年砥砺前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一件件书法作品,是老干部们倾入热情和心力为纪念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作,一笔一划都能感受到他们的自豪与骄傲,一起一收都蕴含着他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变化之大的万千感慨,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赞美。

    这次为期半个月的书画展,不仅提升了学区的文化育人氛围,还让青年学生感受到了老干部关爱学子的拳拳热心。老干部们虽然青春年华不再,但是他们饱含在书画中的气韵却无限年轻。这种精神本身就是一种指引青年学生努力拼搏前行的力量!

    图/文来源:超豪学区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十位老书家作品入展鹿城专题书展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