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部召开离退休协会会长理事座谈会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11-23  阅读:

    2018年11月22日上午,老干部工作部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协会会长理事座谈会,三十余位会长理事及老干部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同志主持。

    离退休协会会长陈维新老师首先讲话,他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称赞各分会会长理事在这一年里,不计个人得失、竭力精心安排,全心全意为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组织开展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关心慰问困难老同志,赢得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各位会长理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分享交流各分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和明年的计划,充分沟通,取长补短,对分会的工作充满信心。他们也对学校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意见。他们坦言,在工作中碰到许多棘手的问题,甚至会寝食难安,特别对经费使用方面的规章制度表示不解和无奈,亟待解惑。

    最后,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同志从学校建设发展、老干部精神文化活动、工作部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向会长理事们介绍了学校情况和老干部工作今年的进展与明年的愿景。其中,她特别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和老干部书画院的工作,希望会长理事们积极动员更多有能力有热心的老同志加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截至2018年11月22日,学校共有离退休教职工722位,其中,离休干部19位,年龄最大的100岁。722位老同志分别属于九个分会,除了大部分长期生活在鹿城区之外,有90余位老同志生活在瑞安和平阳,还有小部分生活在市外、省外甚至国外。陈慧同志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协会会长及九个分会的会长理事们,感谢他们又一年大爱无私的工作,为丰富全校722位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奉献光与热。

    上一条:温州大学关工委赴泰顺县凤垟乡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瑾看望我校离休干部李方华老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