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校长赵敏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9-29  阅读:

     

          9月19日重阳节前夕,校长赵敏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向李方华、陈齐才、谷亨杰、金礼义、马大康、魏萼清、陈福生等七位老同志,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每到一家,赵敏都亲切地同老干部们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征求老同志对今后学校发展的要求、意见和建议,听取他们对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校风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期望。对于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提的意见,赵敏代表学校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老干部们感谢学校的关怀并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传播正能量。他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打好内涵建设攻坚战,对标“双一流”建设,把学校创建成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浙江省重点高校,共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党校办、老干部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与看望慰问。

    窗体底端

    上一条:联系实际学理论 统一思想抓落实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吴守德荣获“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