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退休老党员张力学教授应邀参加超豪学区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18-04-26  阅读:

    4月14日下午,超豪学区第三党支部在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报告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张力学教授作为学生支部的“引领导师”应邀参加。

    交流会上,张力学老师亲切地跟每一位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他在强调学好知识的重要性的同时,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好好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全面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做到知党、爱党、护党。他说,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他还以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教育学生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为他人着想、如何为国家建设服务等等。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作为党员的神圣使命。他说,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要把自己培养好,充分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和国家建设多作贡献。

    老师性格随和,说话风趣幽默,记忆力惊人,知识渊博,思维敏捷,胸襟开阔,学生党员们都说张老师既和蔼可亲,又令人钦佩。通过一个下午的交流,张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朴实无华的工作作风、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怀,深深地影响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正像一位同学说的那样:一次交流,一生受益。

    张力学老师是温州大学化材学院教授,2009年退休。他是一名非常热爱学生工作的老师,在教书育人方面成绩卓著,在职期间曾获得过“浙江省优秀教师”、“温州市优秀班主任”、“温州大学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等多项省市校的荣誉。退休以后,他依然心系学生,至今仍坚持义务辅导学生考研。去年,超豪学区党委与我们离退休党总支结对共建,他又担任起了超豪学区学生第三党支部“引领导师”的角色。就这样,他继续默默无闻地发挥着一位老党员的光与热。

     图、文/来源于超豪学区


    上一条:耄耋之年老党员周瑾老师应邀参加超豪学区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温大离退休党总支第五、六、十二支部老党员参观王十朋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