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书画院作品入展入选温州市首届篆隶书法作品展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09-30  阅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书法艺术,推动温州篆书、隶书的创作和研究,促进书法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同时以书法创作的方式为温州治理水环境,再造新水乡鼓与呼,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温州市书法家协会、瓯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以“治水千秋”为主题的“温州市首届篆隶书法作品展”,日前在瓯海完成评审。

    本次大展激发了作者们的创作热情,一批温州书法创作骨干积极参与,全市各地的书法爱好者踊跃投稿,总体水平较高。大展共收到温州书法作者、以及温籍居住外地的作者投稿,共计445件,其中篆书作品181件,隶书作品274件。

    温州市书协精心组织成立了评委会和监委会,开展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共评出,优秀奖20人;入展171人(含获奖人员),入选67人。

    在这次“温州市首届篆隶书法作品展”的评审中,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收获颇丰,冯大明、韩向荣二位老师入展,沈洪保、梅正芬、夏松士三位老师入选!

    据悉,本次大展由瓯海区书法家协会、温州市书协创作委员会承办,将于年底适当时候举行开幕式、颁奖仪式及作品集首发式。

     

    (评审现场)

    上一条:我校离休干部李方华老书记荣获“华峰品德奖”

    下一条: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