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作者:冯大明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09-30  阅读:

    2017921日,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在温大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毛政敏、冯大明、林国光、王家筠、沈洪保等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同志宣读了书画院院长蒋振帆老师从北京捎来的亲笔信,因身体原因,他举荐常务副院长冯大明老师任院长。在座的每位同志们抚今追昔、畅所欲言,一致表示赞同蒋老师的提议。为确保书画院工作的持续顺利开展,陈慧同志当即宣布,任命冯大明老师为温大老干部书画院院长,蒋振帆老师为名誉院长兼艺术顾问,完成了院领导的新老交替。

    接着,冯大明老师发表了个人感想,他感谢老干部工作部、蒋老师及全体同志的信任,决心要在工作部的支持下,团结书画院全体老干部,精诚合作、勤勉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挥好载体平台的作用,丰富老干部们的文化生活,传承弘扬传统书画文化,把书画院各项工作继续发扬光大。

    最后,冯大明老师回顾了今年上半年举办的纪念建军90周年的活动,包括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大型书画展,和八一前夕温州市公安局消防局拥军书画展,同时,他感谢书画院老同志们精心创作赠送消防局14幅作品,他总结说,温大老干部书画院的工作得到有关部门的好评,工作发展势头喜人。

    会议还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如:举办庆十九大书画活动;举办《温州情历代诗词书画展》;送书画文化到学校、企业、农村;义写春联进校园、火车站、贫困山区等等。与会所有同志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信心满满、热情高涨,大家群策群力、仔细研究,决心认真把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共同努力,开拓书画院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书画院作品入展入选温州市首届篆隶书法作品展

    下一条:军民鱼水情 共书强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