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老干部邮展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4-24  阅读:

    一张张独具匠心、年代久远的邮票,方寸之间融入百年历史风云,沧桑岁月映出万般英雄情怀。
    4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学校党委宣传部、学校老干部工作部、温州市老干部集邮协会、学校集邮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老干部邮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育英大礼堂开幕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同志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同志致辞,原温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华同志介绍了邮展的情况,原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林选青同志、原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周瑾同志、市集邮协会、市老干部集邮协会及学校集邮协会的同志及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同志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邮展,集中展出我校李方华、林选青、周瑾三位老党员的邮集作品。作品包括《中国共产党大事记》、《党的历届党代会》、《党建春秋》、《红军长征》、《红军不怕远征难》、《长征精神代代传》、《毋忘历史、振兴中华》、《抗日战争的光辉业绩》、《抗日战争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辛亥革命与孙中山》、《伟人毛泽东》、《国家富强美梦甜》等,共31部66框.邮集作品主题突出,资料丰富,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干部渊博的革命历史知识,体现了他们深厚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学校希望广大师生能从中得到启发,受到教育,以提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革命文化的自觉性,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邮展现场)

    (领导讲话)

    (老同志现场讲解)
    0

    上一条:以学养书 回归本位——老干部工作部举办陈胜武《第二类书写》讲座

    下一条:以学养书 回归本位——老干部工作部举办陈胜武《第二类书写》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