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以学养书 回归本位——老干部工作部举办陈胜武《第二类书写》讲座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4-24  阅读:

    四月二十日上午,春和日丽,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特邀温州市文联创研室副主任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胜武先生回母校作《第二类书写——陈胜武书翰微信十贴展》专题讲座,受到70多位与会老干部听众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评价。
    第二类书写十贴展,是一个全原创、有故事、有声音的特色书法展,它是陈胜武先生几十年来孜孜不倦,躬身践行追求“以学养书、书法与诗文相结合”、“让书法回归生活、回归传统本位”理念的结晶,故内容十分丰富与精彩,也彰显了“温文尔雅、清新脱俗”的个人风采。
    两个多小时的演讲,全场鸦雀无声,听众们被文雅别致、别开生面的演讲所深深地吸引。
    (文:冯大明;图:张小洲)

    0

    上一条:学校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老干部邮展

    下一条:学校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老干部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