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部召开"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说明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3-31  阅读:

    3月28日上午,老干部工作部在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温州大学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说明会”,温州大学离退休协会各分会会长、理事及自愿来到说明会的老同志们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工作部陈慧主持,学校后勤集团医疗中心吴淑艾主任和项叶恋医师来到现场,就今年开始的体检预约新方式,耐心细致地为老同志们说明讲解。
    这种新的预约方式,在我们退休教职工群体中遇到了很大阻力,因为我们大部分老同志没有微信,甚至没有手机,这就给会长理事的通知与讲解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
    但是,主管部门推出新的预约方式,一定是为了绝大多数人民群众的方便。今年的体检,至少可以少跑两趟单位,一是不用取票,预约后凭身份证即可到场体检;二是不用取体检报告单,直接在手机上阅读;另外,取消预约、重新预约,都非常方便。
    为了大多数退休教职工体检的便捷,老干部工作部特地为老同志们制作了“微信体检预约操作步骤”,群发与张贴,同时也为会长理事们制作了“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通知步骤”。老干部工作部全体同仁也做好随时接待来访老同志的准备,帮助他们预约体检。
    对于这次体检预约的改革,会长理事们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同心协力,通知到每一位老同志并说明预约步骤,让他们顺利参加体检,一个都不能少!
    截至昨日,温州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已达684人,80岁以上老同志占24%,离退休协会37位会长理事,无私担当、任劳任怨地为大家服务。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希望老同志们 “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号召,每年精心组织精彩纷呈的活动,妇女节、劳动节、教师节、重阳节、元旦,五次聚会;春季、秋季,两次旅游,既交流了感情又凝聚了人心。他们创新性地采取网格化服务与管理,每人负责约二十位老同志,日常服务到位、重点服务到家、特殊服务到人。
    让我们为温州大学离退休协会会长理事们的热心奉献,点赞!
    0

    上一条:老干部工作部获“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老干部工作部获“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