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部获“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3-31  阅读:

    3月30日下午,温州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永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律组组长黄波,副局长张化远、黄琴云、汤晓祥,局务会议成员、关工委办副主任蔡仁燕等出席会议。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老干部局局长和办公室主任;省和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先”代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地市级老干部代表、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市委老干部局老同志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总结全市2016年老干部工作,部署全市2017年老干部工作。
    大会向我市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颁奖,对51个获得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7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喜获“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马永良同志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先进个人和集体与老同志之间的故事令人感动,他们是我市老干部工作成绩的鲜活缩影,是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良好精神风貌的生动诠释。
    马永良同志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我们要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地位,要准确把握中央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主动适应老干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要突出重点,切实激发广大老同志在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中蕴含的巨大力量,引导老干部为温州传播好声音、为温州发展建言献策、为助推温州实践增添正能量。三是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用心同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积极助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切实推进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市先进集体的荣誉,对老干部工作部来说,是鼓励,更是鞭策。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团结广大老同志,阳光心态、健康生活,凝心聚力、弘扬正能量,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省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0

    上一条:老干部工作部召开"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老干部工作部召开"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