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3-22  阅读:

    为传达学习全国及全省“双先”表彰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工作先进经验,3月14日至15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我校11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赵乐平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广大老同志正能量方面的工作成绩。赵乐平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带头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教育。赵局长还就《如何当一名新时期下的离退休支部书记》做了专题授课。

    培训班邀请市直机关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陈爱英、温州大学副教授叶育登、市委党校副教授余红燕,分别就“基层书记工作实务”、“当前时事形势分析”和“媒体应对”做了专题讲座,专家们的讲座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细致生动,得到老同志的一致称赞。

    培训期间,老同志们围绕加强党组织建设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市公安局和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当前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成功经验进行了探讨。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赴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森马协和国际学校和梦多多小镇开展参观考察。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培训收获很大、感受颇深,享受了一次政治营养盛宴和精神大餐,回到学校将及时召开支部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离退休党员,积极引导动员广大老党员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温州增添正能量。

    0

    上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召开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召开新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