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召开新春茶话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7-03-22  阅读:

    2017年3月9日下午,春和日丽,阳光明媚,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新春座谈会,近70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画院副院长林国光同志主持。
    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去年书画院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所做的贡献,称赞书画院举办的各类活动,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她还对老同志们的热情创作与坚持奉献表示感谢,并表态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书画院的各项活动。
    老干部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冯大明老师作2016年工作总结与2017年活动计划。2016年,书画院会员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校内外举办各种大型展览;送文化进校园,下基层企业,热心公益,为群众服务,为基层服务;开展日常的培训交流活动,鼓励会员积极参加市、区书协的书展。2017年,书画院将继续举办迎十九大、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温州情历代诗词等大型书画展;继续开展文化进校园、下基层企业活动;加强学习,举办讲座,坚持日常活动,扎实书画基本功,提高书画院整体水平。
    随后,书画院名誉会长毛政敏老师、指导师沈洪保老师及其他老同志也对老干部工作部及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提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新的一年,我们要借十九大召开的东风,奋发进取,有信心有决心开展好各项活动,使我们老干部书画院得到充实与提高,更为弘扬民族文化,为服务师生和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0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