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洁 白 的 守 护——离退休老同志“名医面对面”义诊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12-29  阅读:

    1213日“第1诊”,老干部工作部和后勤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名医面对面”系列义诊活动“第2诊”,于1229日如期举行。
    1229日上午,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迎来泌尿科专家李澄棣教授,他作为温州医学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科主任、浙江医学会外科分会委员、泌尿外科学组委员、计划生育学组委员、器官移植学组及男科学组副组长,长期从事泌尿系统疾病的教学、研究和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现场前来问诊的老同志们络绎不绝。义诊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1点半,李教授始终被期待已久的老同志所包围,场面热烈却有序。李教授亲切的专业诊疗和科学建议,使老同志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通过开展名医义诊活动,极大地满足了老同志就医的需求,切实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今后学校仍将持续不定期地开展此项活动,邀请温州知名医疗专家来校坐诊。





    (文/陈慧 摄影/陈慧)
    0

    上一条:育英挥翰墨 五洲挂春联——温州大学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育英挥翰墨 五洲挂春联——温州大学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