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育英挥翰墨 五洲挂春联——温州大学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12-29  阅读:

    元旦临近,喜气渐浓。
    2016年12月28日下午,温州大学图书馆、老干部工作部和国际合作学院在育英图书馆前,联合举办迎新年赠写春联活动。温大老干部书画院8位老书家现场挥笔翰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三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挂起了几十幅大红春联,这些都是老书家们事先精心准备的,活动气氛顿时活跃起来。渐渐地,育英图书馆门庭若市,几百名师生陆续参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外国留学生也闻讯前来参加,可见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与喜爱。
    老书家们不辞辛劳,接连书写两个多小时,即使腰酸背痛也没停歇,把二百多幅春联珍品赠送给中外师生,为他们带去饱含深情厚意的新年祈福。






    (文/冯大明 摄影/陈慧)
    0

    上一条:洁 白 的 守 护——离退休老同志“名医面对面”义诊活动

    下一条:洁 白 的 守 护——离退休老同志“名医面对面”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