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五、六分会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作者:乔志亮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3-03-24  阅读:

    春意正浓风采依旧

    ——温大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五、六分会开展庆祝“三八活动

    春光明媚,相聚为盼。2023年3月9日上午,温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五分会和六分会的女同志们,聚首松台广场,以畅游九山公园的方式,共庆“三八”妇女节。

    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等,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妇女是推动人类进步的重大力量。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强调保障妇女权益,表达对广大妇女的关心嘱托和高度赞扬。通过媒体获知习近平总书记的祝词,大家倍感温暖和力量,纷纷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九山公园里,大家在和煦的春风中游览了松台山、九山长堤和九山内外河。九山长堤中央为沥青路面,两旁绿树成荫。长堤北端是颐寿亭,中段有长乐亭,南端为门栏亭。长堤外河系古城的护城河。长堤内河称九山湖。老师们游走其中,观赏美景,春风拂面,十分惬意。

    九山书会古戏台属单层重檐歇山顶建筑,因今年央视春节戏曲晚会主舞台设于此而享誉一时,并大放异彩。其古朴和壮观让人对宋元时期的温州南戏颇多遐想。

    当日天朗气清,春意正浓,女同志们享受春光、共话友情、激情昂扬、风采依旧。相聚时光虽稍纵即逝,却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下一条:搜狐网:温州大学“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智慧生活”项目获高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