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张健走访看望我校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3-03-06  阅读:

    近日,刚刚履新的党委书记张健同志专程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金礼义、陈福生、马大康、魏萼清、周湘浙等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和全体师生员工的问候祝福。每到一处,张健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幸福长寿、万事安康。他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学校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继续献计出力、出谋划策。

    张健指出,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毕生力量,为温州大学的建设发展立下不朽功勋。学校党委将一以贯之地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有关单位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聚焦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竭尽全力排忧解难,充分体现党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要进一步搭建载体、畅通渠道,引导老干部持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人脉优势、文化优势,为温州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张健同志履新后第一时间登门看望表示感谢。大家表示,近年来温州大学政通人和、厚积薄发、欣欣向荣,实现了一系列重要办学新突破,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尽己所能为温大贡献力量。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温州大学的发展一定能迈上新台阶,学校的明天必将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

    来源:温大新闻

    相关链接:http://www.wzu.edu.cn/info/1320/43846.htm

    上一条:温大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雁山鳌水间:非遗百工巷| 剪艺传情,指尖乾坤,品味平阳这朵“太平钿”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