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开展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和离休干部遗属春节慰问工作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3-02-23  阅读:

    瑞兔贺岁呈祥,新春温暖到家。为继承和发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同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老同志的联系,广泛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要求学校各级组织高度重视敬老工作,认真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离休干部遗属、困难老党员和老同志等的春节慰问工作。

    春节前夕,全体校领导专门电话慰问学校的老领导们,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们逐一与老领导们确认地址与银行信息,邮寄慰问品和校情通报材料,并通过银行为老领导们汇去学校的心意;同时将部分地市级老领导的银行信息汇总报送市委老干部局,确保他们及时收到市里汇出的新春慰问金。

    春节期间,各学院、部门为全校八百三十余位老同志精心准备了新春大礼包,纷纷以走访入户、快递邮寄、电话连线、网上拜访等方式,送去学校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

    与此同时,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真诚服务关爱19位离休干部遗属,逐一联系了解她们的健康状况、邮寄地址和银行信息,并认真梳理特困遗属名单,为她们申请特困补助,确保上级党委政府落实的生活待遇一个不少地发放到位。离退休工作处还与10位离休干部或家属保持密切联系,在疫情感染高峰期以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慰问,及时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并代市委老干部局向老同志转达新春祝福。

    离退休党委各支部、离退休协会各分会的负责人,于节前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20位困难老党员、老同志。他们向老同志们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春节慰问为老同志们带去冬日里的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达对上级党委政府和学校给予关怀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所获得的成绩感到的欣慰和骄傲,同时也祝愿学校各项事业更加蒸蒸日上。

    上一条:雁山鳌水间:非遗百工巷| 剪艺传情,指尖乾坤,品味平阳这朵“太平钿”之花

    下一条:中央电视台12频道:情系太平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