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池国雄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2-06  阅读:

    2022年11月25日上午,温大离退休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线下集中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池国雄同志主持。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畅谈体会,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听党指挥、跟党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大家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贡献银龄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暨2022年支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教授受邀为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员骨干培训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