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暂停开放的紧急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1-09-16  阅读:

    各位老同志:

    根据省、市、学校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全校上下要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坚决织密疫情防控的校园防线。现就加强我校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自9月16日起,我校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暂停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驾驶车辆入校人员也须逐一查验)。校外人员入校要提前预约登记,非必要人员不予审批入校。

    三、对8月26日以来有福建省旅居史(除中高风险区域)的返温人员,返温后需48 小时内核酸检测,第3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9月6日起有莆田市仙游县旅居史的来温返温人员的共同生活人员要立即接受一次核酸检测,并在第三天再检测一次。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以及“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

    四、请各位老同志坚持个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自觉遵守相关防疫措施。倡导非必要不出市,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中秋、国庆期间限制聚会、聚餐,尽量减少出游等人员流动。

    五、请及时关注疫情防控的权威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温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疫情防控 | 关于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暂停开放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