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处轮值安排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3-01  阅读: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在正式返校工作之前,我处实行轮值办公制。每天安排一位工作人员到校值班,在校时间:9:00—11:00;值班地点:离退休处办公室;其余时间,手机24小时开机,电话值班。(轮值安排表见附件)

    您若有事可以拨打工作人员办公室电话或者手机。如果您确需到校内去办理相关业务,请提前一天,在“我的温大”APP里的“网上办事大厅”栏目,申请“入校证明”,然后打电话告知值班人员,之后系统会提交部门负责人审批,获批后,将“入校证明”和“健康码绿码”一起出示给门卫,方可进入校园。

    出家门,请佩戴医用口罩,并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特殊时期,请大家理解为盼。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温州老干部大学关于推迟开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