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温州老干部大学关于推迟开学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2-26  阅读:

    各位学员: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温州老干部大学原定于 2020 年 3 月 2 日的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恳请广大老同志理解支持并给予积极配合。

    接下来温州老干部大学将陆续推出智能手机、朗诵、葫芦丝、摄影后期制作和萨克斯等课程的空中课堂,届时宅家的老同志可以不出家门,在家上课,一起乐学、善学、践学,让我们的“空中课堂”成为防疫抗疫时期不一样的美丽风景。

                                               温州老干部大学

                                                2020年2月24日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iZhba_y9amUHVVA3CHMEw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处轮值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温州老干部大学2020年春季课程新学员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