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教师沈洪保副教授作品入选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年度会员优秀作品展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1-01-11  阅读:

    近日,温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主题为“翰墨迎新 丹心颂党”的年度会员优秀作品展,以老同志挥毫泼墨的方式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退休教师、老干部书画院艺术指导师沈洪保副教授的一幅山水画入选。

    此次优秀作品展,有协会名誉会长、顾问等作品10多幅,会员优秀作品117幅,其中书法作品64幅、绘画作品54幅。这些作品五体皆备、画风纷呈,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精湛的书画技艺,表达了老干部深厚的家国情怀。他们努力用书画的魅力、艺术的温度,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动员更多老同志和广大群众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来源: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njFzXMTijUsBKn9z6p7LQ

    上一条:离退休老同志认真收看第四场全国网上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温州大学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