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第一分会举行新年团拜

    作者:张汝潮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2-25  阅读:

                  温暖的相聚

           —记温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第一分会新年团拜


    温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第一分会共有会员近170人。今年由于疫情原因,会员们未能相聚。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老同志们期盼新年喜相逢,于是分会特意在12月23日上午举办团拜活动,既不是开会,也不是聚餐,只是希望大家陆续到会场,聚一聚,唠一唠,道一声:“你好,你辛苦了!”

    退休多年的陈洛生老先生家住民航路温大宿舍,为分会活动贴通知这活儿,他已坚持干了好几年。今年他的身体每况愈下,走路异常艰难,但他仍坚持把活动通知从网上下载后打印出来,一步一步艰难下楼把它贴在墙上。他说,尽管他因病无法参加活动,但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12月23日这天异常寒冷,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却暖意融融。上午九点未到,第一批老先生已陆续来到会场,86岁的李鼎藩老师就是其中的一员。他紧紧握住会长张汝潮老师的手,激动得说不出话。因身体原因,李老先生已十多年没有参加分会活动了。陈志成老师一进会场,就兴奋地一把抱住一位老同事,非要合影拍照不可。许多已到场的老同志,口里还念叨着尚未到场其他老同志的名字,期待着他们能早点到来,大家彼此道一声平安,热烈握手,深情拥抱。老书记林选青尽管还要照顾身体欠佳的老伴,但仍坚持赶来。老校长魏萼清放弃了已预约的就诊,赶来与老同志们相聚。十一点半过后,刚入会的陈云舟匆忙赶来,手中相机拍个不停,他说要把这一切都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分享,愿这温暖的相聚永远镌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新发展成就鼓舞人心,老同志们欢声笑语,对未来充满信心。新年,预示着新的希望,孕育着新的辉煌,老同志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祝福祖国更加强大,人民更加幸福,也祝福温大不断进步。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第十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支部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网上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