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老同志参加第二届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2-10  阅读:

    12月4日,温州市第二届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成功举办。市本级和各县(市、区)的13支老干部代表队共180人参加运动会。我校李瑞文、童莘野2名退休老同志作为市本级代表队成员参会。

    在开幕式致辞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指出,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工作要求,每年结合不同的主题,按照“一静一动“活动目标,开展全市老干部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干部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弓箭投壶、沙包掷准、投掷套圈、飞镖投掷、一杆进洞等5项个人项目同时开赛。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展现了当代老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个人项目后,紧接着进行击鼓颠球、一圈到底、乒乓球接力等3项集体项目比赛。各代表队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比分紧追不舍,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充分体现了这场运动会的运动性、趣味性和休闲性。

    最后,我校童莘野老师助力市直第二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第六名。

    通过这场趣味运动会,老同志们更加牢记党员干部身份,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把老有所乐和老有所学有机结合,把运动中展现的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传递给每个人,带领、感染更多老年朋友体验美好生活,弘扬积极向善的精神,为城市建设、小区和谐、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营造良好氛围,为服务“重要窗口”建设贡献老干部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温大老干部书画院送书画进温州睦邻颐养中心

    下一条:退休教师马亦钊老师向学校档案馆赠送珍贵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