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2020年度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市直单位干部“退休第一课”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2-10  阅读:

    12月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温州老干部大学举办市直单位干部“退休第一课”活动。2020年度市直单位退休干部代表、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者代表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我校2020年度退休干部代表刘晨曼老师和老干部工作者代表方赛赛老师参加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汤晓祥副局长在会上讲话。他表示,退休是干部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也是角色转换的全新起点。他指出,举办“退休第一课”活动,是为了做好干部退休衔接工作、健全完善“干部随管理成长,管理伴干部一生”的闭环体系。他希望,退休干部继续保持学习热情、革命热情,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融入社区、融入社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唱响温州老干部“银领先锋”“银耀瓯越”品牌,继续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鼓劲出力。

    与会领导向2020年度退休干部代表赠送了退休留念牌和《退休干部必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书籍资料。

    活动现场,温州市老干部长青艺术团老同志献上了精采的才艺表演。演出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温州老干部大学及温州老干部典藏馆。

    “退休第一课”活动是我市“建立干部退休六个一”制度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增进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是扩大规范干部退休工作的宣传,对建立新老交替、薪火相传的事业传承机制,促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的氛围,对推动规范干部退休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退休教师马亦钊老师向学校档案馆赠送珍贵文献

    下一条:我校抗战离休干部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完成